雅丹子

在梦里。

[艾路/萨路]脸红

本人幼稚园文笔,慎入。萨路,艾路的粮实在是太少了,情人节等一天都没有,嘤嘤嘤,只能割大腿肉了。。。
以下正文:
           某日在路飞又对艾斯说了“最喜欢艾斯了”之后,艾斯的心里就在无限循环“路飞最喜欢哥哥了,最喜欢哥哥了,最喜...欢...哥哥..了”,最后路飞的头上没有迎来艾斯的暴栗,而是看见了自己的尼酱脸红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?路飞头顶着大大的问号,为什么呢,为什么艾斯会脸红?艾斯....嗯.....哦!艾斯见到马琪诺会脸红,萨博说是因为马琪诺是女生,那艾斯看到?我会脸红,是因为把我认成了女生吗?可是我明明是男生啊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晚上艾斯尼酱正在洗澡的时候,浴室“刷”的门一下就打开了,艾斯一看,正是自己的混蛋弟弟,光溜溜的混蛋弟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路飞,是要和哥哥一起洗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艾斯,”包子脸一本正经的说“我是男孩子哦,我有小JJ,所以艾斯你看到我不能脸红!”
          啊,一本正经的包子脸实在是太萌了....等等!谁看到你会脸红了!笨蛋!
         然后路飞头上就多出一个大包,并且被赶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  没穿衣服的路飞就这样奔到了自己二哥的怀里,萨博连忙抱住自己的弟弟防止他掉下去,并拿了一条毯子把路飞裹住,生怕他着凉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呐,萨博为什么艾斯会认为我是女生?明明我们是兄弟不是兄妹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路飞会认为艾斯认为你是女生呢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艾斯看到我然后脸红了!萨博说艾斯看到马琪诺会脸红,是因为马琪诺是女生,那艾斯不就把我认为成女生了不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怀里小小的弟弟一本正经的说着事情的经过,眼睛大大的,还有些湿润,正一脸疑惑还有委屈的看着自己,头上还顶着一个大包,况且,身上还一丝不挂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....路飞,哥哥快要被恶魔吞噬了,离哥哥远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可怜的萨博只有忍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呐,萨博,你还没有告诉我为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路飞,艾斯看到你脸红是因为他得了名叫做弟控这种病,只有路飞能治,而且,我也得了这种病哦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!艾斯和萨博生病了吗,不去医院吗?但是萨博没有对我脸红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因为艾斯是个大笨蛋,只要路飞嫁给我们就没事了哦,病就会好,所以,路飞快长大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这样吗,好的,那我长大就嫁给艾斯和萨博,这样你们的病就会好了对吧,那我明天要吃更多的肉!”
         说着,路飞就在往地下跑,等落地后就开始往艾斯的房间飞奔,也不等萨博的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“路飞.....以后一定要嫁给哥哥哦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刷”
        艾斯的房门又被打开了,这次倒是裹了一条毯子,一看就是萨博拿给他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艾斯,我知道你脸红是因为病哦,所以我会治好你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谁有病了!”说着就抡起了拳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萨博说,艾斯你们两个得了一种叫弟控的病,只有我能治哦!呐艾斯,我长大要嫁给你!”
       .....天啦鲁.....自己的弟弟要嫁给自己.....
      “啪”艾斯一把抱住了路飞,激动到连手都开始颤抖。
      “艾斯?”
      ........
      “路飞只能嫁给哥哥哦! 只能嫁给艾斯哦!”
       “可是....我已经答应要嫁给萨博了”
      ........
     #论怎样杀死自己的情敌#
     #该怎么样在让别人不知道时杀死情敌#
     #怎样让自己的弟弟说只嫁给哥哥一!个!人!#
      Ehd
      碎碎念:终于写完了。。。好累。。。这么渣。。。。对自己的文笔也是无望了。。。勉强看一看吧,我尽力了

评论(4)
热度(1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